各位看倌一定覺得這標題聽起來很沒頭沒腦吧

這個關於進入發育期的桌子的故事且待我細細道來......

0412-05.jpg

首先為各位介紹﹐這是艾利手作屋的最新成員 -- 一張可調整高度的活動小桌子

我可是花了好幾天的時間跑遍了各大賣場﹑最後才在網拍上尋獲這張方便可愛又好用的小茶几

0412-06.jpg

話說由於這張小桌子的構造真的很單純

因此我根本沒看說明書﹑拆開了箱子就直接抓了內附的螺絲釘開始組裝

沒想到裝好了一旁卻多出兩根比較短的螺絲

我一邊狐疑不知是哪裡來的螺絲一邊把桌子翻過來才發現......

(順帶打個廣告... 圖中的6in1 組合式小巧螺絲組真是超好用! 逛大創者千萬不可錯過!)

0412-15.jpg

原來一開始鎖桌面的鑼絲就用錯了... @__@

由於桌面的厚度比較薄的關係﹑這部份應該用短的螺絲但我卻用成長的

導致過長的螺絲幾乎都快把桌面給撐壞了 > <

 

現在讓我們再復習一次這張桌子長啥樣子......

0412-16.jpg

是滴﹐花生型的桌面加上左右兩個不偏不倚的激突點......

我們家的小桌子長ㄋㄟㄋㄟ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