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ily 艾利手作屋 (拖了6 個月後) 順利開幕﹑

這次特地請Amy 老師幫我們準備了秘密武器...... 

0330-14.jpg

無敵可愛的婚禮彩繪餅乾是也!!

0330-13.jpg

除了在開幕茶會當天請大家帶回家享用外﹑

我還將餅乾6 個一組的包裝成好幾份﹑分送給大廈內的其他街坊鄰居作為見面禮呢 =)

造型特殊的包裝盒也都是國外進口+手工點綴的喔

一整個包裝好比新光X越樓下賣的不知道要精緻多少倍呢~

0330-10.jpg

重點是這次Amy 老師決定不藏私﹑將親自下海教大家制做彩繪餅乾喔!!!

首先上場的是 4/8 Thu 午餐約會 (12:15noon~1:15pm) 的 愛心彩繪餅乾﹑

超適合同在信義區上班的OL 們帶著飯團三明治過來和我們邊吃邊玩~

4/21 Wed & 6/8 Tue 的晚上 (7~9pm) 則會針對寶寶彌月禮 & 結婚送客禮設計更獨特的造型

除了基礎的技法外﹑還會教大家製作可愛破表的 立體彩繪餅乾 喔!

報名再送美國進口的 LOVE 字母餅乾模﹑讓大家回到家可以即刻動手玩烘焙 =)

更詳細的上課資訊與報名方法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