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月初一回到台灣﹑便急急忙忙地著手進行開幕茶會的事宜

由於準備時間實在有限

這次非常非常低調﹑連PO 上網公告都來不及就到了茶會這一天 @_@

0330-08.jpg

直到開幕前一天還在煩惱餐點問題的我

靈機一動決定貫徹 "手作" 的精神

現場準備的食物/飲料有半數以上都要訪客親自動手﹑

當場體驗一下DIY 的樂趣 XD

0330-16.jpg

在好友Cindy 的幫助下﹑當天早上我們七手八腳趕出日式炒麵 & 印度炸餅+泰式黃咖哩 (超好吃的組合!!) & 鹹穌炸雞塊﹑

阿喵老師也帶來了她的招牌芝麻鮪魚小餐包 (一樣是DIY 版 XD 食用者得自己挑選所要的配料夾進餐包裡)

我們特別將小烤箱 & 鬆餅機搬到現場﹑

讓大家嚐嚐馬來西亞道地的兩道小吃 - Kaya Toast 加央 (椰子果醬) 吐司 & Peanut Butter Waffle 花生奶油鬆餅

後者實在是本人的最愛啊.......

每次總是一邊吃一邊懷抱著滿滿的滿足感 + 罪惡感 @_@

0330-17.jpg

飲料區自然也不遑多讓

琳琅滿目的瓶瓶罐罐可以自由調配成 Root Beer Float 飄浮沙士 / Coffee Jelly Mix 咖啡凍飲 (正好有Coffee & Jelly 兩位好友沒辦法出席我乾脆用飲料來代替她們 XD) / Lychee Smoothee 荔枝冰沙 / 還有一道我自己也忘了是什麼 XD

寶貝兒子已經快2 歲的Sherry 還帶了驚為天人的超好吃蛋糕來

不甜不膩剛剛好的重芋泥蛋糕 & 酸甜可口的草莓奶酪卷﹑

讓阿喵和我從此都成了這家蛋糕店 聖保羅 的死心塌地支持者

0330-19.jpg

除了吃吃喝喝以外﹑當然也得讓大家 真正 的玩一下DIY 囉~

想破頭不知道要玩什麼才能同時具備 簡單易上手+製作時間快速+成品有個人特色 等要素

最後決定乾脆讓塵封多年的胸章機重出江湖啦!

0330-09.jpg

瞧大家的作品是不是五花八門各有特色呢~

現場最受好評的非中間最上面那個一堆$$$$ 的開瓶器莫屬啦~

那是Sherry 家兒子阿宇寶貝的傑作喔!!

可見這個小朋友未來一定是 $$錢$$ 途無量啊 XD

0330-20.jpg  

Rachel 不愧是手巧系的

看來她對自己的作品也是很滿意呢

 

開幕茶會就在沒什麼主題但氣氛一直很high 的情況下進行

熱鬧哄哄地就這麼渡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沒想到這麼混的情況下還有近30 位好朋友前來捧場

我都快感動得哭了

 

希望未來 ily 也能在滿滿的祝福下成長茁壯

 

PS / 我這個笨蛋竟然忘了帶記憶卡 @_@ 因此靠相機少得可憐的內建記憶體只能拍這麼幾張相片

以後如果有機會來個艾利十年慶之類的﹑

我再請攝錄影雙管齊下拍個夠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