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130-02.jpg

{ily 艾利手作屋} 確定將在2010年3月 6日(SAT) 開張大吉嚕!

在與您見面前﹑我們也特別設計了一款可愛滿點的春聯﹑預祝各位有個豐收美滿的福虎年!

讓您貼在大門上【幸臨門.全家笑嘻嘻】﹔

或是黏在臥室裡﹑保證【臥藏龍.睡睡都平安】!

也希望未來的一年裡﹐能邀請您一起進入{ily} 的手作世界﹑親身體驗 DIY 創作的樂趣與感動~~

 

獨家首刷2000 份﹑歡迎踴躍索取~!

 

◎索取辦法◎ 

[方法1] 近日內我們會不定時出沒在市政府捷運站週邊發派春聯﹐若您路過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儘管上前索取喔 ;)

[方法2] 2/3 起教室所在的大廈1 樓入口也將擺放春聯﹐大家可自行前往索取。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2號 (市政府捷運站Exit 1 旁﹐[床的世界] 隔壁)

[方法3] 來電 0988-009581 (2/7 以前﹑12-8pm) 和我們約個時間在市政府捷運站碰面﹐我們將派專人將春聯送上! 唯此方法限定索取 20 份以上 的網友 XD 請各位帶回去也要和身邊的同事朋友分享喔!

i00130-01.jpg

↑ 貼上了春聯的衣櫥﹑頓時間變的喜氣洋洋復古十足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