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許多外地朋友的要求﹑這次艾利手作屋特別加開三堂週末的奶油土週末課程喔!

除了最受歡迎的 {迷你蛋糕喜糖盒} 外我們還新增了2 個全新的項目﹑

讓每位學員都能夠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也能接觸到奶油土的各種作法~!

0408-02.jpg

{巧克力餅乾隨身鏡}

本課程主要著重在各種黏土配件的製作

用點巧思利用奶油土 & 手工捏製的甜點配件﹑

將市售的小鏡子搖身一變成為精緻度滿點的小禮物

無論是拿來當伴娘禮 or 探房禮﹑絕對讓每個女孩都愛不釋手喔~!

0408-03.jpg

{迷你蛋糕喜糖盒}

精緻浪漫的迷你小蛋糕﹑打開來一看裡頭竟然放了喜糖!

除了給賓客們一個大大的驚喜外﹑也是保證每個人都會好好收藏的小小置物盒喔

短時間 + 低成本 + 低難度 + 高精緻度

這款迷你蛋糕喜糖盒可是艾利強推的百年好盒喔!

本課程主要介紹花嘴的使用﹑各種配件的活用以及婚禮上的應用

快來欣賞其他同學的作品吧 : 相簿一   相簿二

0408-01.jpg

{鄉村風草莓花童籃}

鮮嫩欲滴的草莓絕對是奶油的好朋友!!

這堂課程中將奶油土運用在竹籃上﹑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鄉村風格的小提籃

試想象婚禮上讓小花童提著有多可愛呢~~

而且拿回家也是個不佔空間的實用置物籃喔!

當然要做成新娘送客用的喜糖籃也是OK 滴

不過體積大 = 製作時間較長

要改做喜糖籃的新娘請有心理準備要多花1 個小時左右喔! ;)

我們的建議是先學會作法做個小籃子﹑而大籃子再回家自己慢慢做就好啦 :D

 

{4/30 Sat 奶油土甜點風婚禮小物週末課程}

10:00AM~12:30NOON 巧克力隨身鏡伴娘禮 學費$600 + 材料費$290 快額滿

1:30PM~4:00PM 迷你蛋糕喜糖盒 學費$600 + 材料費$290 已額滿

4:00PM~6:30PM 鄉村風草莓花童籃 學費$600 + 材料費$390 (改喜糖籃 材料費$590) 歡迎報名

 

報名專線 0988-009-581 / 02-2765-6785 (請於12~8PM 間來電﹐週一公休)

無論是婚期在即的新人 or 同行 or 純粹愛玩統統都歡迎來上課~

新生憑 {體驗券} 首堂課程學費半價 $600 -> $300!! (材料費另計)

一次若報名3 堂課程建議可購買上課券更划算 ;)

另外為鼓勵新郎參與婚禮手作的過程﹐本期開始歡迎準新娘帶另外一半同行﹐新郎免收學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