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y0809-01.jpg

超級感謝自由時報前來艾利手作屋專訪,

祺祺老師的奶油土教學專輯在7/25 的週末生活版刊出囉!! 

ily0809-04.jpg

正常來說這麼好的消息一般都是會迫不及待跑上來和大家分享的

可是可是可是... 這陣子正好卡到艾利小物誌出刊﹑

所以一忙起來事情就這麼被擱著了......

ily0809-02.jpg

為了這次的採訪﹑

祺祺老師可是絞盡腦汁卯足全力﹑

在短短幾天的時間內設計了3 款別緻可愛的奶油土教學

而且對教學認真無比的祺祺老師還特地融合了不同的技法

讓從未接觸過奶油土的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喔!

ily0809-06.jpg

採訪當天原本有點小緊張的祺祺老師﹑

在超級熱情+專業的記者Olly 小姐 & 攝影台灣一哥的配合下﹑

完美地展示了所有的教學步驟......

 

話說在這邊我真的是要用力感謝Olly 小姐 & 台灣一哥 > <

雖然我接觸記者的次數不多 (電視節目+新聞採訪+雜誌+報紙全部加起來也才5次)

但你們真的是我看過最最最認真的記者了☆☆☆☆☆ (五顆星!!!)

從整個採訪流程的引導﹑到對談中不經意的閒聊

完全可以感受到身為採訪者的你們不僅有認真地做足準備﹑

彼此之間有非常良好的互動 & 默契﹑

對採訪主題更是不吝表現出一定的興趣& 熱情!!

真的真的真的讓人看了很感動耶!!!!! > <~~~

有你們這樣的記者存在﹑我相信台灣的媒體還是有救的!!!!!

嗚嗚嗚嗚嗚......

(啊好像有點扯遠了......)

ily0809-05.jpg

言歸正傳

我其實不大清楚報紙的圖文版權界限為何 @_@

因此暫不方便將整篇報導掃描PO 上來分享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趕快去附近圖書館找找喔! --> 2010/7/25 Sun 自由時報 週末生活版

或是前往祺祺老師的部落格瞧瞧當日的採訪花絮

http://tw.myblog.yahoo.com/ellen-babyface/article?mid=23376&prev=-1&next=23346

不然也可以在ily 的facebook 相本看到當天可愛小巧的作品望梅止渴一下囉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id=100000968437674&aid=8875

ily0809-03.jpg

對奶油土課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 艾利手作屋 每週四中午的 OL 午餐聚會

偷偷告訴大家﹑這期的 艾利小物誌 裡附了一張 課程體驗券 可抵$300 的學費

換句話說﹑如果持體驗券報名學費剛好$300 OL 午餐約會的課程﹑

其實就等於只需要再付$150 的材料費就可以啦啦啦 XD

ily0727-09.jpg 

至於週末課程的部份嘛... 老實說祺祺老師又要上班又要顧家真的很忙碌 > <

若大家真的希望週末開奶油土相關課程的話﹑請在這邊大聲地告訴我們!

我們再研究看看週末開班的可能性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ily 的頭像
myily

ily WEDDING.BABY.LIVING 艾利手作屋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hannt
  • 真的很厲害呢!
  • 祺祺
  • 收到雜誌了,這幾天會再想新的教案~敬請期待哦!!
    也謝謝克拉拉常給我鼓勵(用力擁抱一下),對了週六如果有排定課再跟祺祺說,我的公仔課快結業了,也就是說....9月中旬如果課開得成,也是可以出來教學的~
  • 貓嗑黑咖啡
  • 讚喔 ^^
  • haroldv60
  • 姊妹們的mod
  • LILY
  • 已經報名祺祺老師的奶油土課程了,很期待呢^^
  • 小米
  • 祺祺老師~
    想請問妳有專門開奶油土教學的課程嗎?
    平日晚上或是假日晚上之類的?謝謝妳~!!
    (非週四OL下午茶課程)
  • sarah
  • 請問何時有開周六奶油擠花課程
  • Sarah 您好
    目前暫無規劃週六課程喔!
    下週起連續三週的週四晚間會有奶油土婚禮小物系列課程
    歡迎您參考嚕 :)

    myily 於 2010/11/19 0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