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開始是海洋風﹑婚禮花藝 & 中國風等系列課程~

首先登場的是5/3 Tue 晚上的海洋風主題講座

其實這堂課主要是講解如何設計籌備一場「主題婚禮」﹐而海洋風只是課堂上當作練習的sample 啦 :)

希望能婚禮能有自己的特色的新人﹑或是對婚顧行業有興趣的朋友都很歡迎參加喔~

別忘了第一次上課想有體驗價學費5折﹑準新郎同行還完全免學費喔 ;)

0329-68.jpg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簽名筆幾乎是所有新娘嘗試DIY 的第一項挑戰

花浪漫.簽名筆創作這堂課程以3 款最受歡迎的簽名筆款式

教導大家如何運用不同的素材﹑創作出繽紛爛漫的婚禮風格~

0428-14.jpg

這天的教學首先登場的是深色系的成熟風簽名筆

紅 / 紫 / 金等較重的色系都很適合用這樣簡單大方的方式製作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6-03.jpg

曼陀珠甜而不膩的果香好滋味是許多男女老少的最愛

但妳是否知道它其實是由西方傳統喜糖Almond Dragee 演變而來?

讓甜蜜的糖衣包裹滿滿的幸福﹑

再用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宣告妳倆的愛情宣言!

0426-02.jpg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特別加開的Tiffany 週末課程圓滿結束~

雖然同是Tiffany 配色﹑只要用心搭配﹑仍可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喔!

0424-07.jpg

小麗的簡約風Tiffany~

0424-08.jpg

簡單大方的大蝴蝶結也藏著許多細節﹐連水鑽都是一顆顆親手黏上去的喔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小比的週歲趴﹑小比媽專程衝來台北和我討論相關細節

原本的計劃是將登機證做成邀請卡﹑再把寶貝護照當做給家人朋友的紀念

但說真的我做登機證 & 護照做到有點膩啦 XD <-- 非常容易喜新厭舊

難得有Baby 週歲趴的主題可以玩﹑當然要換點新鮮的囉~

0328-33.jpg

首先邀請卡的部份我們將它設計成電影招待券 -- 這也是老梗了我知道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週三晚上的手刻橡皮章課程順延﹐請大家留意一下新的時間囉~

0328-106.jpg0328-110.jpg0328-114.jpg

04/27 Wed 基礎技法 : 以3 顆愛心章的圖樣一次學會所有刻章的手法! 即將額滿﹐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05/11 Wed 手繪技巧 : 教導妳設計自己喜歡的圖樣﹐適合和X妃老師一樣對畫畫不拿手的朋友 XD

05/25 Wed 婚禮應用 : 學完了該會的刻章方法﹐又該如何應用到婚禮上呢? 讓艾利告訴妳...

新同學體驗價學費只需$300 材料費$150﹐歡迎大家報名喔~ :)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的課程相信大家也都是收穫滿滿吧 :)

從毫無頭緒該如何下手﹐到製作基本架構﹑還有最讓人頭痛的素材 & 色系搭配

一步一步地看著超乎自己想象的完美作品誕生... 這﹑就是手作的魅力囉 :)

快來看看每位學員精彩的作品吧!

0414-07.jpg

Doris 用淺淺的米金色搭配粉紫色系﹐在甜美的浪漫中點綴了低調的豪華感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趁著新一期的課程還沒開始

花了整整2 週的時間進行大掃除

我們的素材工具又多又雜﹑整理起來真是累死人啦 > <~

0328-93.jpg

在窗戶旁邊加了一整排的三層矮櫃﹑真是太好用了!!

現在上課拿東西都不用到裡面小房間﹑整個方便很多呢 :)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應許多外地朋友的要求﹑這次艾利手作屋特別加開三堂週末的奶油土週末課程喔!

除了最受歡迎的 {迷你蛋糕喜糖盒} 外我們還新增了2 個全新的項目﹑

讓每位學員都能夠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也能接觸到奶油土的各種作法~!

0408-02.jpg

{巧克力餅乾隨身鏡}

本課程主要著重在各種黏土配件的製作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南部的朋友回答下列問題﹐並以隱藏訊息方式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EMAIL﹐謝謝!

ily0323-07.jpg0328-111.jpg0408-02.jpg

0329-59.jpg0329-67.jpgily0323-02.jpg

Q 1 : 您希望的上課日期? (A) 2011 年6 月 (B) 2011 年7 月 (C) 2011 年8 月 (D) 2011 年9 月 (E) 皆可 (若有一定不行的時間請順便註明)

Q 2 : 您希望的課程長度? (A) 2~3 小時單項教學自由選擇 (B) 一整天一氣喝成系列課程

Q 3 : 您願意前往下列哪個城市上課? (A) 高雄 (B) 台南 (C) 皆可 (D) 其他 ___________

my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